楚客

大概会是一个对自己坑的记录……

【梅林传奇】玫瑰噩梦5(Merlin/Arthur,Morgana/Arthur,abo)

【ooc预警】

【小学生文笔】


5、

也许冰冷的井水真的起了些作用,他浑身一激灵,竟也成功控制住了思绪,不再去想那些无意义的问题,也不再去想他的傻瓜国王究竟有多好看。他甩了甩头,朝自己的小房间走去,打算换件衣服再去帮盖乌斯干活。

盖乌斯的研究并不顺利,旧教的文献实在太少,仅有的资料根本不足以支撑调制药剂,只能一点点试。前两天他还给爱丽丝寄了封信,希望她能提供些线索,但什么时候才能有回音依然是未知数。(爱丽丝:盖乌斯的老相好)

不过他也不是全无收获,对于那晚的侵入者,怀疑的矛头已有了方向。

不久前格温与他的谈话又在他耳边响起。

“莫甘娜小姐?当然,她是个alpha。”

“没错,知道的人确实不多,她大概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。”

“不,她也没觉得这不好。”

“当时我们都以为她会是未来的皇后,只要她一觉醒乌瑟就会宣布她和亚瑟订婚。”

“所有人,我是说所有人,贵族、仆人、包括她自己都是这么以为的。”

“她觉醒的很晚,我们都以为她会是omega,不过她希望自己是个beta。”

“花香味儿的alpha确实很少见。”

“好像……是玫瑰?她后来喜欢上了香水,而且天天都有人给她送花,我实在是记不太清了。”

一阵冷风吹过,梅林不禁遍体生寒。事实上他刚来卡梅洛时也曾觉得莫甘娜和亚瑟很登对,谁又会想到如此迥异的两人竟会是亲姐弟?如果那晚对亚瑟作出这种事的人真是莫甘娜……不,没有确凿的证据前他不该妄加猜测。

梅林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

在他们仿佛杂物堆一般的屋子里,老药师几乎保持着和他早上出门时一样的姿势,只在注意到他浑身湿漉漉时才挑高了眉毛。

“亚瑟又欺负你了?”盖乌斯已经挺长时间没看到梅林这付狼狈模样了。

“不是,是我自己弄的”,梅林想了想,还是决定把刚才的事告诉自己的老师,“亚瑟他刚刚有些不对劲。”

盖乌斯马上严肃了起来,连手上的活都停了,“怎么了?”

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他,他突然就……就特别的性致昂扬,就跟有人往他房间里塞了个omega似的。这是个比喻,并不是真有什么omega,所以才显得奇怪。据我所知alpha并不会自主发情,但在我进去前屋里并没有其他人。”

“确实,alpha不会自主发情”,盖乌斯低头思索了一番还是将桌上的一本笔记递给了梅林,这本笔记看起来已经很久了,“这是几天前我在图书馆找到的,没有署名也没有日期,上面记载了一个案例——有一个巫师为了报复他逃走的omega,使用了一个咒语,令那个被他标记过的omega永远无法真正逃离他的控制,最终只能回到他身边。”

梅林连忙翻起了那本笔记,盖乌斯在那一页上做了标记,他很快就找到了那个故事。但写这本笔记的人似乎很忌讳这件事,涂掉了很多句子,剩下的部分也是语焉不详,只说那个孤独的omega刚开始还能忍受,最后却是渐渐疯了。

“我不太懂……”他拿着笔记的手微微地颤抖。

“梅林,我觉得这个可能就是那个潜入者的目的。”

“可亚瑟又不是omega,就算真的让他髮情又能怎样?我相信很多人巴不得爬上他的床,更何况他还有格温。”

“还记得我们那天在亚瑟房间发现的那瓶东西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我分析了它里面的成分,发现它其实是由两种药剂组成的。一种是普通的的迷药,很强效,但依然是很普通的药;另一种就是魔法药剂了,旧教时期曾用它来治疗缺陷的omega和beta,服下后配合有规律的髮情可以刺激他们的生殖腔再度发育,但这瓶里的成分明显改进过,它很可能也是亚瑟作为一个alpha能被标记的原因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亚瑟会变成omega?”

“不,alpha变不成omega,但继续下去他髮情时可能会出现假性omega的症状。”

梦中的场景不合时宜地在眼前闪过,梅林赶紧握了握拳,将指甲深深地抠进掌心,“亚瑟肯定接受不了这个……”

“是的,但我们现在对解药的研究依然毫无进展,你最好还是让他有点心理准备。”


【没有肉,但还是不行,走评】

评论(9)

热度(37)